希望堂本刚先生可以一直平安喜乐,顺从自己的心意,希望KinKi Kids可以一直这样顺利并且长久地活动。

看了此处留白。

我大概需要首页所有小伙伴的安慰,真的。

前几天听到某个首页的gn说看完了此处留白,我也终于想起来还屯着这篇这么有名的文来看。
我是个be狂魔,真的,听说是be的就去看了,看完以后没有哭吧,就是感到心被紧紧地紧紧地揪着,难过得仿佛下一秒就会窒息。
有俏皮的地方,有悲伤的地方,有感动的地方。
然而到了结尾,这些全都消逝了,就像标题写的,此处留白了。因为这种痛苦,不仅仅是悲伤,也不仅仅是压抑,是一种世界轰然倒塌的绝望。
我写的文很少,也觉得自己一点儿都没资格来点评这篇文章,真的。
文笔,叙事节奏都是完美到无可挑剔。如果有接受不了的小伙伴,告诉我,我用我的计算机二级技能帮你看。就算不是同人文,它也是优秀的。
从来没觉得一篇文会让我感到如此得难过。
我不算是SJ党的,我也一点儿不想说什么他们两人现实世界里面好好的就行了。至少两个主人公,一个爱过了也恨过了却最终失去了对方,另一个呢,最终只留在档案中,留在二十岁那年。
还真是此处留白了。

我想我现在大概真的需要首页所有小伙伴的安慰了。

2016-02-28
 
评论(1)
热度(7)
© 可乐莫吉托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