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堂本刚先生可以一直平安喜乐,顺从自己的心意,希望KinKi Kids可以一直这样顺利并且长久地活动。

我永远爱PINK

一个人坐在飞机上,突然想听前两天唱过的PINK
突然就听懂了那一句【膨胀得粉红的昨天,碎裂成为蓝色的今天,混杂后再次碎散的明天,战斗吧,战斗吧】
他是不是在说【抑郁而求死不能的昨天,即使看到晨曦依旧是悲伤难抑,尽管过着这种生活,自然是要战斗,他还要接着战斗】
我从昨天PINK间奏时,有些黯然伤神的Endrecheri的身影中看到我最喜欢的【si】时期那个在绝望中反抗在绝望中渴求爱的堂本刚
这是我最喜欢的歌之一,但是如果可以的话,我求他不要露出那么痛苦的神情。
有生之年能够听到现场的PINK,真的是人生的大幸

2018-05-18
 
评论
热度(3)
© 可乐莫吉托 | Powered by LOFTER